当前位置:首页 > 师生作品 > 学生作品

“垃圾分类 祖国更美”优秀环保创意主题绘画展

信息来源:育才一小 信息提供日期:2017-11-1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撰稿:大队部 审核:陈舒婷

为了更好地宣传垃圾分类知识,从小开始培养垃圾分类习惯,减少垃圾增加带来的污染,育才一小大队部组织开展了“垃圾分类 祖国更美”环保创意主题绘画比赛。活动得到了全校学生积极响应,收到作品上千张,评选出了优秀作品奖60个,积极鼓励奖275个。

快来看看优秀作品吧!

  

  

  

  

  

  

  

  

  

  

  

  

  

  

  

  

  

  

   

所有展出的图画都是由同学们通过日常的对垃圾分类的学习和观察,用五彩斑斓的画笔在纸上画出了对垃圾分类绿色环保理念的理解、对美好家园的向往。

优秀作品获奖名单:

一年级:

欧阳甲乙 周昕颐 周泺桐 卢宸瑞 熊雨菲 龚若依 江文钧 王远恺  欧阳子轩  江依黎

二年级:

龙佩汶 韩继恒 张芷嫣 王子骥 罗言睿 周汉沣 许烊旸 张梓轩 简乐儿 罗子扬

三年级:

杨梓渊 姚墨迪 郝思佳 朱元艺 刘励莹 汪彦青 陈晨 蒋邦烨 糜昕悦 邱妍雅

四年级:

方媛 孙若曦 吕冠 王昕怡 杨张曼 吴奕橙 周北鱼 张宋嘉雨 王张璀璨

五年级:

王舒 汤博严 何杨 袁茜语 叶承宁 甘可欣 张铂杨 李柏亨 朱贤哲 汤晨希

六年级:

李彦璇 赵戌东 寿镜程 芦际沣 曾怡霖 冯舒冉 魏以昕 黄馨悦 刘梓乔 吴思馀

 

通过此次展览活动,从视觉上提升了同学们垃圾分类的意识,从而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