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公示 > 招聘信息

深圳市蛇口育才教育集团育才一小招聘教师公告

信息来源:育才一小 信息提供日期:2019-07-1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蛇口育才教育集团育才一小招聘教师公告

因学校工作需要,特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

一、招聘职位:小学语文、数学、英语老师

二、招聘人数:语数英老师若干名

三、截止日期:2019年7月31日

四、基本条件:

1. 大学本科学历以上(第一学历),专业对口,具备相应教师资格证,年龄在40岁以下。

2. 热爱教育事业,师德高尚,敬业爱岗,责任心强,教学经验丰富,有合作、奉献和创新精神。

3. 善于学习,主动接受教育新理念,有较强的课程设计与开发能力,能熟练掌握和运用信息技术进行教学。

4.经学校考核合格后,以购买服务的方式签订劳动合同,享受相应待遇。

五、应聘要求

1.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学历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获奖证等证书电子稿及其他能证明个人能力的资料,发送至szyucaiyixiao@163.com邮箱。邮件请命名为“应聘学科+最高学历+姓名”格式。

2. 资格审查合格者由学校择优通知面试(面试时请带齐各种证件的原件)。

学校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蛇口水湾路13号

2019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