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公示 > 招聘信息

南山区公办学校“育才学校”招聘校医公告

信息来源:育才一小 信息提供日期:2020-03-0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一、招聘职位:校医
二、招聘人数:1人
三、时间期限:2020年3月15日
四、基本条件:
1.持有执业医师资格证,大专或以上学历。
2.身心健康, 遵纪守法,热爱校医工作,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了解小学生的特点,有处理小学生突发疾病和意外事故的技术和能力。
4.能做好学校卫生保健、防疫及学校其他应急工作,有临床经验或校医工作经验,
5.如持有教师资格证可优先录用。
6.主动接受教育新理念,能熟练掌握和运用电脑。
7.经学校考核合格后,以购买服务的方式签订劳动合同,享受相应待遇。
五、聘用形式:以购买服务方式,签定第三方劳务合同,工资待遇按教育局相关制度执行。
六、应聘要求:1.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照片、学历证、身份证、各种资格证、职称证、获奖证等证书电子稿及其他能证明个人能力的资料,发送至szyucaiyixiao@163.com 邮箱。邮件请命名为“应聘校医+姓名”格式。2. 收取资料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15日。3. 资格审查合格者由学校择优通知面试(面试时请带齐各种证件的原件)。
学校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蛇口水湾路13号育才学校
    
    2020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