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梅凌霜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啦!——记南山区第二批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

信息来源:育才一小 信息提供日期:2019-09-0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19年8月18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出台《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在前所未有的机遇下南山教育人将如何通过劳模创新工作室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智慧?

8月29日下午,深圳市南山区第二批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在深中南山创新学校隆重举行。参加此次授牌仪式的领导嘉宾有南山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饶红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路玉萍,区政协副主席、区教育局局长刘根平局长、南山区各中小学、各街道工会主席、南山区劳模代表、以及四位劳模创新工作室主持人和成员等。


下午三时许,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介绍中,授牌仪式正式拉开序幕。梅凌霜老师作为第一位劳模代表发言。会上,梅老师明确了劳模创新工作室的重点研究项目:学习困难儿童成长支持,

并介绍了整体工作思路。建立成长档案,记录特殊学生成长情况;紧密联系家长,形成家校合力;开展社团活动,满足不同兴趣需求;提供展示平台,激励孩子不断成长。最后,梅老师强调,劳模不止是一个光荣称号,更是一种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她将以此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凝聚一个团队!幸福每个学生!成就未来教育!”


分享过后,便是庄严隆重的授牌仪式了。仪式上,劳模们怀着无比虔诚的心情接过领导手里沉甸甸的牌匾。一个诚挚的握手、一颗真诚的心,相信劳模们接下的不单单是那一份荣耀,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仪式最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路玉萍做了总结性发言。路主席不仅站在了国家高度解释了南山推动劳模创新工作室的背景与意义,更对各工作室寄予了厚望。路主席强调“获得劳模创新工作室荣誉,对南山教育人既是一种鼓励与信任。更是一种责任和鞭策。希望各位劳模能以此次授牌为契机,结合担负的工作岗位和责任,不断强化创新思维、勇于创新发挥劳模示范带动作用,为建设先行示范区做出更大贡献!”

下午五时许,在工作室成员与领导嘉宾亲密温馨的合影中授牌仪式慢慢落下了帷幕。正如工作室主持人梅老师所言:庄严隆重的授牌仪式已经结束了,工作室的一段新旅程却正式开始了……

梅凌霜劳模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