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育才一小足球队暑期赛事

信息来源:育才一小 信息提供日期:2019-09-1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育才一小足球队暑期赛事

 

新的学期开始了,育才一小迎来了新的一年级新生,原来的学子们或进入了新的年级,或毕业踏上了新的征程。

上学期因为学校的装修事宜,暑假较往常提前了近半个月放假。

育才一小的孩子们提前离开了校园,但是学习的热情依旧在,育才一小的足球小将们也毫不松懈,度过了一个收获满满的暑假。

 

先来看看育才一小的足球小将们在本次暑假都参加了什么比赛吧

 

725-82

广州青训联盟杯校园组,

u8组别第四名

 

在本次赛事中,育才一小U8组别的参赛队员们,不少都是第一次离开父母的怀抱外出,除了足球比赛的学习交流之外,更多的对生活技能的一次锻炼提高。

 

在本次比赛期间,在乔颉、卓海轮两位教练的带领指导下,可谓是足球、学习、生活三不误,齐头并进,共同进步。

生活上的方方面面不仅仅是体现在内务的整理上,更多的是体现在日常训练的细节上。

在本次广州青训联盟杯足球比赛中,育才一小U8队伍夺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85-812

广州青训联盟杯专业组,u11组别冠军

 

在本次赛事中,育才一小的参赛队伍,一路披荆斩棘,历经7场小组赛/淘汰赛,一路以胜利者的姿态昂首挺进决赛圈,与佛山北滘中心小学会师于8.12决赛日。

比赛当天北滘中心小学开场积极进取,场面大开大合,率先夺得一分。育才一小在带队教练黄河教练的指挥和鼓励下,育才一小的足球小将们在逆境中积极拼搏,永不放弃。

最终以4:2的比分战胜对手,众望所归,打出风采。夺得本次广州青训联盟杯专业组,u11组别冠军

813-816

深圳市“体彩杯”足球赛u11组,亚军

 

在广州青训联盟杯专业组夺得u11组别冠军后,育才一下的小队员们回到深圳后,马不停蹄的又参加了深圳市‘体彩杯’U11组别的比赛,作为深圳的本土足球比赛,‘体彩杯’是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青少年体育发展促进会承办以及深圳市足协(协办的市级青少年足球比赛。

旨在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和教育部推广青少年足球活动的号召,全面提高学生的体质和体能,对深化学校素质教育,扩大足球人口、促进深圳各大青少年足球俱乐部的交流与沟通起到了积极的、重要的意义。

在本次高规格的比赛中,育才一小U11足球队伍,跟福田区区队会师于决赛。值得一提的是,我们作为一个校园队伍,在各俱乐部和区队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是非常不容易的,虽然最终在最赛中以0:2憾负于福田区区队(区队意味着这支队伍是在该区各个学校挑选出最好的苗子组建而成的球队),但是我们虽败犹荣,打出了风采。

在颁奖典礼上,育才一小的足球小将,张瑞明以5场进9球的成绩荣获了最佳射手的称号。

820-827

韩国“西归浦”中日韩青少年足球邀请赛,u11组冠军

 

广州青训联盟杯和深圳体彩杯的比赛告一段落后,孩子们也稍事休息了几天,调整调整各自的状态,当然学业也不能落下。

820日,育才一小的足球小将们又踏上了前往韩国的征程,参加韩国济州“西归浦”中日韩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机场候机的时候,还遇到了咱们的小队员们的粉丝(校友)

 

在本次比赛中,不少队员也是第一次离开父母的怀抱,跟着教练员走出国门。

在本此韩国济州“西归浦”中日韩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中,育才一小的足球小将先后战胜了韩国西归浦FC、日本YNA FC、韩国Jr FC、韩国Elfman B&K FC,夺得了本次邀请赛U11组别的冠军!

本次比赛,小队员们除了外出跟中日韩不同的足球队伍教练学习外,也去到了韩国当地的集市体验当地的文化,吃到了韩国当地的烤肉,去到了济州必去景点城山日出峰观景以及自发的宵夜加餐

在本次韩国济州“西归浦”中日韩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即将结束之时,本次暑假也接近尾声,育才一小的足球小将们于827日抵达蛇口码头,返回中国。

由此可见育才一小各年级的足球小将们在这个暑假过得十分的充实,可谓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希望孩子们可以继续砥砺前行,全面发展,为日后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献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