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喜报!育才一小游泳小将在2019年南山区青少年游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信息来源:育才一小 信息提供日期:2019-09-1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喜报!育才一小游泳小将在2019年南山区青少年游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9月8日,由南山区教育局主办的,2019年南山区青少年游泳锦标赛在南山区文体中心游泳馆隆重举行。来自南山区15支游泳俱乐部及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的407名游泳选手全力比拼,展开激烈角逐。最终,育才一小多名小将在冯杰教练的带领下,凭借扎实的技术功底和出色的临场发挥,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三年8班冯子瑞、三年6班武昕和刚刚入学的一年6班冯子琪分别获得6个项目的冠军;四年级林子骁分别获得第二、第五名;四年2班李隽恺荣获第四名;五年级李润豪荣获第五名;六年级年涂一鸣荣获第六名,五年级崔馨月获得第八名。冠军数和奖牌获得数遥遥领先,不仅创造了属于育才一小的传奇,也为即将到来的第35个教师节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比赛过程中,以上小选手们怀揣着为校争光的强烈使命感和荣誉感,无惧35度以上的高温,稳定发挥、顽强拼搏,展现出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较高的竞技水平,用实力和风采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完美展现了育才一小 做更好的自己的教育理念。成绩的取得,也源自他们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在刚刚结束的暑假里,以上同学放弃旅游和娱乐,坚持每天训练,提高游泳技术,用汗水和毅力向更高、更快、更强发起冲击,也收获了爱拼才会赢的成长感悟。

在我们看来,短短的泳道也是他们自我挑战、自我超越的人生跑道。在衷心祝贺他们的同时,也希望更多同学们学习发扬这种精神,展现特别的敢,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